close


演唱會限定版 超限量 紀念T-shirt   只有現場買得到喔!!  (我會去6/7那場 需要代買的請內洽)
我的email: spring3762@hotmail.com  需要代購請先寄信給我 我會告知匯款方式 到星四晚上截止喔~(最晚星五要匯款)
*衣服款式不錯看 連我的非蘇打綠粉絲的朋友們 都心動了*
(小威穿的是M號)



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weekly/weekly84.html





蘇打綠2009我們之間 校園巡迴演唱 紀念T-shirt

最自然也最可愛的字母款式
+簡單清新的黑白雙色
+質感一流的純棉布料
+個性滿滿的設計感

這就是蘇打綠2009我們之間
演唱會限定版 超限量 紀念T-shirt

黑+白+綠
再加上錄音室裡的天籟麥克風icon
融合而成的sodagreen style
就是要你超級好搭!

想要稱霸街頭,
站在時尚潮流的最前端
這是 我們之間 少不了的最IN裝扮

一起穿著between us
一同吶喊sodagreen

普通T-shrit的材質是20支精梳棉
此次的材質揪甘心--
賠本升級為25支精梳棉
就是要給你雲朵般的軟綿綿

純黑字母款
$550/件

SIZE: XS / S / M / L / XL

演唱會限定
限量販售
只有現場買得到喔!!

兩款合購只要    $990










全體團員

*青峯穿的size應該是最小號的吧...~"~..*

演唱會限定蘇打綠專屬悠遊卡貼
超值限量價$150/套

當你在快速通過閘門時
除了嗶嗶聲
你更會聽到所有人的驚嘆聲
跟你心裡的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