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跟我說 他跟唱了幾次還不熟。我就去練一次,哈我幾乎都跟的上耶~只有最後一句「生命來了」竟沒跟對..
    交響夢此首歌我每天都聽耶 從四月聽到五月 整整聽了上百遍 ~拍子都很熟~
 朋友們,下次我去KTV第一個就唱這首啦!! 不再唱〔這天〕了!)



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weekly/weekly84.html
文/阿純

蘇打綠2009校園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本週末開跑
各位朋友新歌練了沒啊!!!
暐哲老師說他好想聽到全場一起大合唱交響夢喔
大家可以一起幫忙完成最貼心的胖老闆的小心願嗎

而且由於我本身實在太愛唱交響夢
從側拍錄音一路唱到台東再唱回台北
但是因為嗓門太大目前已經被身邊的人勒令禁止在公眾場合唱歌了
青峰就是在我們去台東勘景時
情不自禁跟我對唱才搞得病情加重導致春浪失聲

本人在此鄭重公開道歉!!!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在這邊就好禮大放送交響夢卡拉版附跟唱字幕唷!!!

還不快開始練歌喔!!!
不要那麼多人還唱得比我小聲就見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