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一張祝福賀卡  (結婚嗎? 哈哈)







卡片內容中 有一段讓我笑了

朋友說 上回我去他家吃飯
伯母說我都不挑食
伯父說我好捧場喔

去高雄的朋友家作客
朋友媽媽親手打的[十穀雜糧]豆漿 好喝到爆表!!!!!!!!!


我現想了想 無論我到誰家 我總是很喜歡吃主人親手炒的菜
原因應該是 [家常菜]
我對家常菜的接受度非常高
以前常去前男友家 伯母炒的菜我也很愛吃 <偏偏他不愛吃  我都照單全吃了>



電視台要不要開個節目叫  [美味家常菜在你家]   
然後我當主持人四處去跑每個家庭拜訪吃美食阿?
(這個好! )




我想
這也應該是為何........................ [胖很大]的緣故了............囧




不過我要說 家常菜  真的好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