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漫冬季  
終於在春季尾我遇見了你

我撐著綠色雨傘走在被雨困住的城市裡
相遇的那瞬間  害羞氛圍環繞在我們之間

多希望夏天腳步晚一點到來
讓我們享受著這僅存的春光氣息



心上人啊。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