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今夜就開始放晴



今天的天氣實在變化無常
下午,看到松山機場 大直那個方向還出現了半邊彩虹 美不勝收~

今天未能把某件事給圓滿解決  整個心情大壞
於是 我又做了一件事來添補心中的遺憾
就是
一下班就衝去唱片行 預購蘇打綠的專輯 ^^
(唱片行↓)


(看最上面那張圖片 是不是很有FU~ 下面幾張的背景 是我特地翻出 台北畫刊內容裡的誠品書店來當背景~)
左: 預購單  右: 單曲CD



好漂亮的預購單


我喜歡蘇打綠的歌詞本都是由青峯親筆填寫



封套背面


詞美字跡也好看  主唱大人~









 小小的缺憾
 大大的滿足


*(今天意外發現 來我BLOG留言的網友 跟我同天生日耶~ )
*五月的週休2日 好像快要被排滿了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瀏覽
然後怎樣
                                                   《Eason 然後怎樣     詞-林夕》

↑不知為何 耳邊突然響起此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