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臨以前

離開之前



整理一下。



我每天看著飛機起降  (咦?機場嗎? 不是。)
我猶如三國時代的孔明觀察天象 (中央氣象局? 不是。)

三月10幾號的某一天
遠方聚集了一大片黑雲  就像是魔戒黑暗勢力慢慢逼近中土世界
化身為術士的我觀察出這異象  便施展了法術企圖讓沙漏不再跑 慢慢,停止!

所以你們才能看到此畫面~



你所看到東西橫貫的就是市民高架橋
你的視線正前方 靠近山那邊的就是大直 (白天可看到美麗華摩天輪)
左下方那條路就是 中山南北路~



遠方左半邊低陷處 就是淡水河 關渡口
因為河流繞一個大彎 所以此角度看不到關渡大橋
但我在動物園後山那帶爬山 天氣好時 可見到關渡大橋及閃閃發光的淡水河









最後下了一場豪大雨
而我也回到現實繼續埋頭苦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