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記事本
二月幾乎都沒有一天是可以休息整天的
上星期本來 星五 星六 星日 都有事
但在星六晚上 我連精神上的疲累都感覺到了
於是只好跟阿堯說抱歉.... (阿堯:說好的XX呢? )

星日那天 我問爸爸有沒有空 陪我去爬山 
我們上山下山共花了三小時 滿身大汗 
在山頂時 看著天空的大鳥一直盤旋著  (真的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爸還不斷吹口哨誘大鳥過來 眼見牠愈飛愈近 發出嬰兒的叫聲  聽得我發毛.....
我很害怕"天葬"的情況在我身上上演著~~ (想太多想太多..)
突然又有隻黑色土狗出現在我們身後 
爸還說:對不起唷 擋住你的路了
那隻狗還真乖乖若無其事地從我們身邊走過....

其實我好一陣子沒爬山了
除了冬天太冷之外 
因有次爬山時 不小心碰到蛇剛好經過 嚇到我..........
所以有陰影...
這次去了一趟山林後 身心都調整回來了

這張照片就是那天爬山時拍下的

打從上星五晚上那天發生的事  我的心就很不平靜
星六那天更是嚇到我
在公車上竟巧遇....北極熊? 無論是身高(身高190cm很好認吧?)或是他的穿著 我甚至還偷瞄他的鞋子大小
因為他是背對著我 我只看的到側面
最後我還是比他早下車 所以無法再更確定
但後來想了想應該不是他吧
1.他怎麼可能出現在深坑搭公車 他是板橋人耶
2.他說過他最不喜歡搭公車
3.我偷瞄過他的手 感覺還是有點不太像
所以 應該不是他吧
本來也想傳訊問他 後來還是作罷

今早還夢到他 夢到我們又再一起了 ....

昨天又把日本電視的心理測驗翻出來給朋友們做
http://www.wretch.cc/blog/xu3j5p3ru520/3496854
我選的是1.23  沒選的則是4
我個人覺得蠻準的



剛朋友們跟我check這週的事情
我才發現 竟又是星五 星六 星日 連三天都有事.....
想到就腿軟
勢必要排除掉某一天才行
累~




小王子你人在哪裡 最近在做啥 ??
我想你了
下一個季節 是我愛的多多綠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