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 牛 year
牛轉乾坤 好運旺旺來 (祝我今年發大財)






今天是除夕囉
大家應該都準備與家人或家族團聚了吧?
不管有沒有紅包可拿 錢省著用呀~
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不要在大過年期間染上了流感 很痛苦滴~

昨天是小年夜
特地陪媽媽去市場和逛深坑老街 也去百視達一口氣租了八部片XDDDDD
(去年上了日文課後 精神壓力大到不敢租片子來看..所以我將近一年沒去百視達租片子了..)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其實她是天蠍座 只是出生日期晚登記)
我特地訂了她最近迷上的動物的造型蛋糕 (下回再分享)
難得全家人都在 雖只是一家四口 簡簡單單的過新年就好  

還有就是...我在小年夜這天傳了爆炸性簡訊給大家 其實是有點在冒風險拉...
不過我先向你們深深鞠躬道歉 好像把不少人嚇到差點心臟病了@@"
也不是每個都傳拉 畢竟要是開完笑過頭惹對方不爽 那我真的是自討苦吃
會有這樣的點子是因為在笨版看到有不少人因此簡訊內容信以為真而發生了不少窘狀
可是此簡訊內容聽說在聖誕夜和跨年夜就廣為流傳了
大概是我人緣不好(或者是沒人敢整我?)所以從沒收到此簡訊耶
既然沒人跟我玩 那我就找大家囉 
根據我統計大家的反應
男生們幾乎都沒把內容全看完就回訊說: 我怎麼了?我做錯了什麼事嗎?
女生們第一反應回訊大多都是: "你傳錯人了吧!!!!"
(...由此看來 我的女生朋友們都自覺問心無愧 )
只有一位...急哭了..馬上打電話給我 

以上,我真的要深深道歉! 對不起.....@@"
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是非常無聊的玩笑
下不為例了 真的


我看到鄉民們預到的窘狀更囧
有個男生收到女生傳的那封簡訊後也是百思不解
加上那男生本身是暗戀女生的
於是他就回:〔我只是喜歡你  沒做什麼事阿? 怎麼會這樣.〕
囧...這下無意間告白了
據他說 後來跟那位女生沒下文了...|||

還有一個男生傳了此簡訊給他朋友們後
竟收到一個人的回應:
不想聯絡了是不是?
不要做朋友就算了啊  老子不差你一個朋友啦
你以為你是誰  跟你說啦  我本來就看你不爽很久了啦
你之前當XX科小老師的時候  balabala...
你以為我喜歡跟你當朋友喔  屁啦           
要斷就斷啊                                                   
告訴你啦  你說要絕交這是我今年聖誕節最快樂的事啦
謝謝你的禮物啦                                            
再見!!

(.....||弄假成真  弄巧成拙)



有位女生傳了此簡訊給一個心儀的男生
結果那位男生的回應是: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想跟你聯絡阿" 

(......這下可真要心碎了 囧rz)

還有一個鄉民傳此簡訊給他朋友們
但大多都沒人回應他
只有一封簡訊回應是:你誰呀?
(XDDDDDD.......)


以上......嗯。
千  萬  要  三  思  啊  。


新年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