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 2009年新年快樂呀 




剛剛才登ptt 卻發現很多人在討論 台哥大在2008/12/31 晚間11點半以後整個系統大當機!!!

還好我有兩個門號..傳簡訊時以中華電信來發訊
但剛剛發現 現在才傳成功..囧 到底有幾百萬封百發齊射呀????
倒是台哥大系統到現在仍是停擺著(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我手機費一直沒繳被停話)
嗚...該不會我特地傳的簡訊祝福~ 有些台哥大的朋友到現在都沒收到呀?

青峰最近才在blog上抱怨台哥大 而我也感同身受
可是今年台哥大在跨年夜又出包 真的不禁質疑:阿你平常收我們那麼貴的電話費 是做何用的?
吼~~~ !!



推 tfapple:幹!!我的也是!!襙你媽的台哥大!!          
推 mrck:我那時間再三重.朋友中華一樣不能撥打 = =      
推 lovelypanda:中華真的好太多了!                      
推 peter700:幹!我完全跟台灣大哥大的朋友失聯...      
推 plmokn:中華亂打一通都可以通                       
推 killbaga:我用中華在跨年前半小時打電話跟朋友聊天    
推 moonligirl:等了十五分鐘客服才通,他們說流量過大   
→ moonligirl:有部分基地台掛點了    幹幹幹幹幹       
推 killbaga:本來想換台哥大 看來還是繼續用中華好了



標題  [黑特] 幹~101跟台哥大
 時間  Thu Jan  1 01:29:36 2009
───────────────────────────────────────
                                                                               
101煙火虛就算了
媽的~~連台哥大都給我當掉
年假一過老子就來換中華
台哥大一定是賺太飽了....
覺的客戶不重要
幹~~~爛企業~~早點倒一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2.70
推 wrjptt:2009新年最幹的兩大企業....               
推 lovemeloveme:超幹 到底要當掉多久               
推 aplasmaman:對 他媽的~~~                          
推 mike0147:台哥大現在壞掉 我還以為是我手機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