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唱著陳奕迅的聖誕結啊~
我看除了耶穌以外,被提起的排行第二就是陳奕迅吧...
每年聖誕節陳奕迅總是陪著很多孤單的人渡過聖誕節~~~
今年的我也是孤單一人(?)過節
今天呀我的手機簡訊大量湧入 一直不斷震動 最後沒電了...囧
(但有1/2封是有關飯島愛的死訊....||||)
話說我朋友小彬她下午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飯島愛死了耶]
我當下卻看成[飯島,愛死了耶]  ....我那時心想 啥米東西愛死了?
再看第二遍才會意過來~阿咧飯島愛~死了!!!!!!?
這年頭是怎樣.....好多人突然離世....(希斯萊傑啊............>'<...)
我對著身旁"小我五歲"的前輩說:你知道飯島愛嗎?她死了.....
他正邊抽煙邊訝異回應: 真的假的?
我說我很相信我那位朋友,不會錯的!
唉~~~~~~~~~~~~~~~~~~~~~~~~~~~~~~~~~.R.I.P...



聖誕節這溫暖的氛圍也強化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無論是收到祝福還是傳遞出去的祝福,相信很多人心裡頭都暖烘烘的
今天的我感到非常順心又快樂
耶穌誕生的日子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呀  (但我是在釋迦牟尼佛的佛誕日誕生的呀!!~ )
耶~耶~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收到了他的回應和祝福*
*今天也收到了第三封也就是最後一封來自國外的祝福~法國耶誕老人的回信*

*EMI今天的打扮很可愛非常有聖誕節氣氛~好久不見了*

她教我比愛心POSE和裝可愛  ~



*曾小彬和豬頭雯   永遠的高中回憶就在你們之間不曾抹滅*





*最後,祝我自己 聖誕節快樂*
(對著一個聖誕樹上的一顆金屬球反拍)

= = = = = = == = = = = = = = = == 

好意外啊~ 剛剛偶然開PTT RADIO來聽 聽到一首英文歌 覺得主唱聲音好耳熟 於是上RADIO版發文詢問:
標題  [問題]請問現在播的歌是???
 時間  Thu Dec 25 00:52:14 2008
───────────────────────────────────────
                  
(打完文章就播完了...請問剛剛上一首英文歌是哪首?)
似乎是老歌????
                                                                          
問到後自刪^^"
                                                                           
不好意思
                                                                                
                                                                            
聖誕節快樂唷
沒有人陪就跟EASON過吧


結果歌播完後,意外聽到DJ馬上點名我的ID以及回應我的問題~ ^^
DJ還說晚一點她會把今天播的聖誕節應景歌曲的歌單全都列出來PO在板上唷!!
每一首都好好聽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1.148
→ sxxxxxxxx    :...哇 謝謝主持人的回應 我的確是問邦橋飛的那首      12/25 00:56
推 crossliu    :不客氣喔:)                                         12/25 00:57

我聽到的歌是Please Come Home For Christmas- Bon Jovi
http://tw.youtube.com/watch?v=GhalnRbx4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