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們幾個,老是鄙視我的差別待遇~

你們拿物質來判定我們的友誼 實在不公平拉!!!

我有對你們好過吧?

就是因為你們在我心中是不可抹滅的地位 所以才覺得你們應該瞭解我才是

哪知...為了一片還是一盒的那件事,你們一來一往唱雙簧猛鄙視我 ~ 甚至說視我為糞土..

糞土也是可以拿來當作有機肥料拉! 你們還真是頭腦簡單 .

別再說走不進金牛的心  我很好懂的 (偷笑)



爬文看到了這篇讓我偷笑又認同
 標題  牛牛對喜歡的人很捨得...   

的確啊~
忘記前陣子跟哪位朋友分享我以前的事
對方是真的珍惜著我送的東西 甚至還把接受下的東西全放到一個大盒子裡
對方說每次想起我時 就打開盒子看著那些東西~因對方知道我送的每一樣都是代表著我滿滿心意~
每當想起這段往事時,常落下感激之淚..T_T (謝謝你曾經如此珍惜我)
唉 春泥啊春泥

推 lovexinwu:我是牛....我對我愛的人超級無敵大方!                   
推 eyesofnaraka:對愛的人真的會很大方......因為將來是自己人哈哈~   
推 stage1520:牛牛對認為"值得"的人都很大方  我就是這樣XD   
推 chyunyou:妳是他覺得可以值得可一輩子的人                        
推 nanase4220:牛真的對值得的人很大方
推 aitime:我覺得牛  不是摳 是要看他花錢值不值得吧! 應該是這樣吧~  
推 hitlerwaffen:恩~花錢都會想想值不值得XD好朋友才會大方ˊˇˋ     
推 yajung:我也是對我覺得值得的人很大方~但要得到我的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