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這樣做了。(恆春郵局都特地去訂製海角七號郵戳了 )

此為新聞圖。

10/29 寫好了一封信和一張明信片要寄出
一封信是寄給.....友子(tomoko)さん ,另一張是寄給吳(ご)さん

未寄出前:
 (不方便讓我的地址曝光  謎之聲:你誰呀你?又不是super star~)
(我很喜歡這款明信片,是代表台灣原住民文化的明信片)
 (寫完後仍是要蓋上我的代表字[妃]印)

(特寫一下創作者的資料背景)


11/3 朋友收到我寄去的明信片(其實他是想搜集蓋有[深坑]的郵戳,無奈是蓋上了[木柵〕郵戳。


 11/14 收到了來自恆春郵局的[退件信] 。
  (特寫)

 (忍不住在明信片封面蓋上我的[妃]印)



其實我較鍾愛之前第一次刻的那顆,那是在一個雨天的校園裡和刻印師傅的因緣加上一位中文系的朋友介紹
我就選擇了一顆與我投緣的石頭加篆體妃字做為我的象徵 (無奈最後仍是緣盡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顆)

永遠的遺憾啊....

(下次要來搜集"德國聖誕老人"的回信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