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行天宮拜拜 求個平安 順便求了籤詩

但是擲茭一直很不順利.....

好不容易擲到聖茭 我趕緊去抽籤   (旁邊有人指點說 要我得再去問一下是否為這個籤?)
於是我又擲茭兩三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 我一直來回抽籤 後來終於擲到聖茭~

第三十四籤 丁丁 中吉
蕭何追韓信

春夏纔過秋又冬  紛紛謀慮攪心胸

貴人垂手來相接  休把私心情意濃


聖意

訟解憂 病漸瘳 財祿有 忌遠謀 行人動婚莫求 防口舌 免悶愁

解曰

此籤謀望難成。徒勞心力。幸有貴人接引。必須托以心腹。不得又聽邪佞之言。私心擬議。進退不決。失此機會也。


解籤

至少已經持續一年了,在你心裡不上不下,無法解決,就這樣日復一日,時間越拖越久,心裡越磨越煩,總是無法處理,好不容易有貴人出現,你必須敞開胸懷,真心以待,才能解決。如果你心存懷疑,又加上道聽塗說,讓自己猶豫不決,只是會失去這個機會,讓自己陷入深淵之中。目前出現的貴人是相當可信的,不要失去這個可貴的機會,則會有所成。



我是否在拜拜時三心兩意阿 求出來的籤雖不是我原本的目的  但卻是近期困擾我許久的事

此籤空虛.指望無成.徒勞自己心力.-一年之內.謀為紛紛.徙然勞苦.若得貴人提挈.只宜迸去私慮.將心靠他.始得亨通.

那位關鍵的貴人是誰阿????




好睏...
行李終於打包好了
先睡一覺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