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你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你知道當你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  嘿  我知道你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無與倫比的美麗 蘇打綠● 

簡單的歌詞 穿透力的嗓音 富饒幻化的唱腔 
繼 小情歌.藍眼睛 ,又一首扣人心弦的歌
每次聽這首歌 總讓我對每件事物多了期待!

11/6 就是今天 ,從今天開始 我的期待度將愈攀升愈高~我只能以無與倫比的興奮心情來迎接!
我將為"之"瘋狂~~~~~~~~~~~~~~~~~~~~~~~~~~~~~~~~~~~~~~~~~~~~~~~~~~~!!!!!!


<其它爛鳥人.事.物 , 來人阿!給我火箭炮! 轟到外太空去別給我回來了!!! 踩到我地雷不夠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