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打網誌分享心情噜!
這張圖片呀...是今天上課時無聊去氣象局抓圖片來亂用一下!
有時要製作的主題得特別一點,還是乾脆弄個氣象專題報告呢?

五月開始,因為邊打工邊上課還要邊吸收資訊.....
時間真的不夠用了耶~!
但...最近因美國影集超人首部曲第四季在華視播出了
使得我時間分類裡多了一個電視部份 = =
因為太久沒有看電視,也不是沒看,應該是說晚上幾乎不看電視了
因為Smallville影集關係,使得我也順便轉台看其他電視節目~發現〔麻辣一家親〕不錯看也頗輕鬆好笑耶!
而〔住左邊住右邊-全民拼幸福〕中阿KEN和納豆演技更生動搞笑!
〔康熙來了〕小S仍是妙語如珠,蔡康永還是最適合跟小S搭檔才能擦出火花~!
〔布拉格戀人〕全度妍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影后,收放自如~
〔加油!金順〕集數真長呀~還沒演完呀?很受婆婆媽媽喜愛的韓劇!

還是大推Smallville超人首部曲影集呀!星一到星四每晚10點~重播半夜一點半!
距第三季到第四季,我等了一年半多了~~~~華視終於播出了!
多多看些優質節目~寧願不看電視也不要看些爛透了節目!晚間一大堆綜藝節目?XX天后宮?X立偶像劇?
說實在的...這學期我很少看電視(但電影少不了XD....)(新聞偶爾會看 因大部都瀏覽網路上的新聞)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看的節目呀!

說到電影
不妨可去看看MI3唷!!!絕對比第二集好看!!!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當跟蹤狂~
一下躲在柱子後面~一下子跑到二樓視線好的地方觀察~阿!?我怎麼竟然忘記帶相機出來了?因可順便錄影下來呀!
真是失算呀!~~今天沒看到古典雨傘出現~~


今天的今天,我也不知該怎麼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