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應該先把五天的港澳行遊記先紀錄下來才對
否則一天一天過去,腦袋瓜記憶沒那麼好........
但是現在有一種心情很想先紀錄下來~

似乎我的每一階段人生內都有在乎的人
其實好像在上星期,我夢到一個夢:
我去北京旅行~且是去深山內
陪伴我的那個人~竟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他!
為何夢裡會出現他呢?應該是甲才對或是乙也可能是丙才對!
到底我的潛意識裡裝了些哪些回憶呢?除了我現在可想起來的回憶外,還有什麼被深藏住讓我沒意識到?
就這樣醒來後就沒再多想了
不過偶然發現他近況~原來......他也有自己真正的想法!先祝福他能照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過時間點還真近,在夢中遇到他;現實生活中竟發現到他了!
(那位啥我夢到品超.元暢.華仔.等等...卻沒實現過==...嗚嗚嗚!!!)

原來20多年~已經有那麼多的回憶了!
當我在人生每一個階段時,常有時恨不得趕快離開那個階段!對周遭朋友更不以為然
但是現在回頭看過去~~~每一個一個階段已經成了珍貴回憶!!
的確像夢~~過去如夢幻泡影~假作真時真亦假,無為有處還有無~~~

過去我所在乎的人,記憶裡是否有我這個人呢?
很矛盾,我在乎這個做什麼?大家走的路都已經分道揚鑣,漸行漸遠了!未來還有可能再相遇的時候嗎?
密密麻麻的人際關係網,很難講!也有可能交集或錯過~隨緣!




題外話1
從香港澳門回來後
心中的想法更多
但不知道怎麼表達出來
真想哭...........................
忘了哪一次在香港的街頭,綠燈時要過馬路那瞬間我莫名無由來的悲傷情緒湧上來
但當我認真要探索悲傷從何來時,又消失了
這是什麼?輕微憂鬱症嗎???
可能是我這個人情緒太多=="

題外話2
希望我能通過某重要關卡呀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