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新韓劇叫:巴黎戀人
感覺挺不錯呢
不知拍攝期間是否在春天
總感覺巴黎好美啊~~~~~~~~~~~~
女主角的演技活潑不做作很可愛ㄋㄟ!!(就是金晶恩啦!)
場景很多都是在巴黎拍ㄉ,現在ㄉ韓劇都嘛是跨國拍攝製作ㄉ
(唉~~~~~~~~~~~~~~~台灣ㄉ偶像劇....實在點點點.....尤其是三立製作ㄉ...劇情老是那ㄍ樣子,太老套啦!!! 拿天國ㄉ嫁衣來說好ㄌ,劇名取那麼好聽...結果內容咧!!!)

最近喜歡看的韓劇有:
巴黎戀人(剛開始播映)
天國的階梯(重播唷~~但我還是喜歡看!因我愛崔智友和權相宇啦!!!)
火鳥(好看ㄟ!!!!讚!!現也是重播,好像在台視還中視我忘ㄌ...~~)

幾乎好看ㄉ韓劇都在八大戲劇台(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背叛愛情,大長今等等ㄉ~)
最近八大電視台廣告狂打[巴黎戀人],宣傳帶還提到:繼冬季戀歌~背叛愛情~大長今....後,最新優質韓劇:巴黎戀人,當我看到以前看過ㄉ韓劇片段..內心突然有種悲傷的感覺~~因為是那些韓劇陪我一起渡過這些年啊~~
看[天國ㄉ階梯]進入廣告時,看到崔智友在冬季戀歌的角色以及裴帥,頓時好讓我懷念起以前看韓劇時ㄉ點點滴滴
韓劇是如此深刻人心不是嗎?比起日劇我更愛韓劇,因有種更貼切的感覺在~
前陣子看ㄌ日劇美麗人生,只覺得有點悲但不至於想哭~~~~~~~可是一樣ㄉ劇情換成韓劇的話就不同了.....
突然想起冬季戀歌在八大電視台第一次播時,片頭片尾曲的歌,如今還在我腦海裡哼唱著~~
片頭曲的陳亦迅[想哭]我想哭不敢哭難道這種相處,不像我們夢寐以求的幸福,走下去這一步是寬容還是痛苦

片尾曲的信樂團[一了百了]為何連分手都不跟我爭吵,撂下一句話就想逃跑,讓我 愛難平~恨難消~情難滅~夢難了~心難過~你卻放手 一了百了


陳亦迅和信樂團的歌我都很愛聽,很能打動我ㄉ心~~陳亦迅ㄉ粵語明年今日(國語歌:十年)很好聽喔!!!!!

天國的階梯現重播的
片頭曲信樂團[挑釁]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我怕沉睡的夢被你驚醒

片尾曲王力宏[Forever Love]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我用這一輩子去愛你~從今以後~妳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接下來期待一部在韓國已播映完的[浪漫滿屋]~是宋慧喬和Rain主演的!好評不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