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好遠 只為了這個地方

DSC03213A

搭山陽新幹線隨著列車行駛愈來愈遠 ,我的心也愈來愈回不去 (回來只是休息 準備好了就要再次遠走)

上午吃完早餐將行李托運至另一個飯店寄放後, 就準備去京都車站搭去新大阪再換山陽新幹線。(其實之前預設是先跑姬路城再去岡山 但仔細想想還是算了因太累)且我還是一路從新大阪站到岡山站(自由席完全沒位置哈....)

因為事先查過日本天氣搭配我的行程前幾天還不錯,後面幾天是大雨XDDDD….加上我此行目的除了賞櫻就是倉敷美觀地區只好先衝最遠的地方。(下次學會不要這樣往返京都好累)

 

先說明為何我會想衝倉敷美觀地區,因為我非常喜歡大陸古鎮但台胞證過期好久(其實是去日本太容易),無意間看到有人分享倉敷美觀照片我就GOOGLE後被電到惹!!

全螢幕擷取 2015613 下午 072427.bmp

全螢幕擷取 2015613 下午 072506.bmp

日本有針對岡山做了觀光中文網頁 這裡請: http://okayama-japan.jp/tw/

挖哩咧~在重新找資料才發現該網頁有交通路線指引說明(我當初還東參考西參考網友們的遊記資料)

http://okayama-japan.jp/tw/sscourse/modelroute1.html

 

搭乘新幹線到岡山站再轉JR普通車到倉敷站,出站後沿著標示走大約十分鐘就到了期待已久的倉敷美觀~

DSC02983A

 

這裡遊客不會太多(跟遊客人滿為患的京都比起來) DSC02974A

來拍拍天鵝與櫻花

DSC02986A

DSC03007.AJPG

我喜歡這張

DSC02988A

倉敷美觀這裡很適合散散步 這一天是陰天且不時下些毛毛雨 有些可惜 所以我盡量找些傘入鏡當構圖照片 (因我本身對傘當圖片照片很有FU) DSC03038A

DSC03039A

我也喜歡拍以腳踏車當構圖的照片

DSC03040A

雖我抓不清楚他們倆是何種關係 但我努力以不打擾到他們為原則 趕快狂偷拍下我眼中喜歡的景象

DSC03043A

有櫻花點綴的季節真的好美

DSC03030A

櫻花滿開的季節 處處可看見新人拍攝婚照

DSC03014A

DSC03019A

DSC03010A

無論是在清水寺還是這裡 我總是沒勇氣嘗試給他們(帥哥)載耶 DSC03021A

然後我開始亂走愈走愈遠 走到我個人覺得算是秘境的地方吧 DSC03089A

這裡真的不會有人拍了吧!? 很少有人經過除非是當地居民上下班經過 我很喜歡這張 如果你找的到算你厲害歐! DSC03135c

給點提示 天橋下的馬路 雖我一直覺得很像韓國(韓劇場景) 我現在好討厭韓國喔完全不會想去韓國耶 快介紹韓國帥哥給我 !!!這樣我就會有衝勁了(要趙寅成 張東健 那種唷~如果是玄彬 我想我會為了愛前往...) PS.最近台北街頭公車都是趙寅成耶 好帥喔!

DSC03157A

這張我也好喜歡 我個人就是偏愛拍腳踏車、傘當主景DSC03197A

在離開倉敷美觀前多拍一些充滿江戶風情的街道 DSC03192A DSC03200A

已經是日本下班時間了

DSC03201A

我也好喜歡這張喔 以後我若有機會拍婚紗照 一定要有這種意境的照片 市面上花花綠綠婚紗照看好膩....

DSC03218A

我應該要等到天完全黑時 拍倉敷美觀的夜景 但我等不了..... DSC03213A

 

因為我還要趕回京都....。那時還不太會排...所以當天來回京都→新大阪→岡山→倉敷 有夠累!....。

DSC03217A

殊不知後來我竟然又跑到更遠更遠的廣島宮島XDDDDDD 但我都有在當地住一晚 所以才不趕時間

每次在日本都覺得時間過超快 加上日本都嘛七八點就關了 所以為了趕回京都我還是沒留到天黑 以後有機會要多留在岡山倉敷走一走 深秋的倉敷美觀應該也很有味道 (只是....我下次賞楓可能不會到岡山了 要在去一次神戶哈哈沒吃到牛排拉~ 加上深秋的神戶北野異人館那帶一定更美 )

總之有機會一定要來倉敷美觀地區走走~

DSC032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