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很想見一見李家同教授
尤其教授的文章很多篇令人動容
像是[讓高牆倒下吧] 是我國中時偶然跟同學借來看,邊看邊哭...
最近這篇的〔太陽下山,回頭看〕也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演講內容中,教授不斷強調要培養國際觀,英文要學好,知識的基礎重要性,最後則是要關心大自然資源等等的
演講結束後~很在意是否有許多不敬或是不周到的地方呢....
(會不會哪天又再報紙上看到教授對某次的演講感到不悅呢?...)
有件事讓我耿耿於懷...想寄個MAIL或是信給教授~

接下來就趕著去中山站剪頭髮囉
是朋友介紹的一家髮廊
已留了九年多的長髮拉....實在是看膩了,也想不出啥花招來綁頭髮...
乾脆剪短髮一了百了~~~
要剪掉之前,正妹設計師Nicole還再三確認是否真的要剪成短髮呢?
是的!我已迫不及待拉!!!!^^
剪完後超爽快滴~清爽爽~走在路上享受著隨風飄逸的爽快感~
短期內是不會再留長髮了!!因為留長了還不是那個樣子~反正,頭髮再留就有了XD
(想想...該選擇在3/22後去剪才是齁?馬先生若沒當選我該去剃平頭吧?!..)
這次是參考了 尹恩惠或是鄭麗媛的髮型~ Nicole說這些都是屬於低層次的髮型~以我目前捲度可以剪成這樣~







當然臉沒她們正成那樣,剪出來的樣子就@@..

我實在很喜歡第一張鄭麗媛的髮型呢!!

換個新髮型以新的心情來面對新的事物總總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