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天母  發現其中有些社區型的居家空間 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社區
喜歡那樣的感覺  靜靜的 充滿著安逸 帶著秋風斜陽
隨處一角都是各戶人家拈花惹草的隨意風格
我看只有秋季才會讓我如此地感受

厭倦了都市
記得還沒多久 兩三年前一直存著要住在台北市區的念頭 認為這樣才有台北人的存在價值
一方面也是因為交通 商業 購物方便等等現代價值觀的理由
不知幾曾何時 被誰影響 或 想追隨某人腳步? 還是受思想薰陶?
我內心已有巨大轉變  想追求的事物跟以前認定的目標似乎大相逕庭(雖然外表面看上去根本沒變化XD)
前些日子出了遠門  和朋友們遠離市區 回到了土地海洋的懷抱 那才是我們的依歸呀 因人本源於大自然
最近突然好想去一個地方  若是我獨自一人去也許心從此回不來了(笑)<自命清高阿你!?>

話說
我還是想繼續尋找那理想中的環境
日本.韓國好像有不少那樣的地方耶 還是因為地處高緯 才有如此雅致?
但不管如何 最終的依歸還是台灣 夢裡揮之不去的還是家鄉

 

 

題外話
台灣LaNew熊讚呀!!!
看到球迷對棒球的熱愛,真是可愛之中帶著對台灣情感的寄託
(昨晚心情實在很down 一度想跑去淡水 從終站搭捷運回台北市 ....但因太晚而作罷
回到家 看到老爸在看中韓大戰 猴耶心情豁然開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