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最近兩首新歌很好聽
分別為{美人痛〕和〔未知數〕
{美人痛〕這首歌詞是華仔寫的~詞寫的很有意境且有種遙遠中國幾千年的歷史回顧
〔未知數〕我是從電視上MV看到的.....看到華仔演出壞壞的設計師,如此花心還傷害了楊采妮...MV拍的很有味道!



美人痛

曲:姚智偉
詞:劉德華

梅龍鎮上捲起一齣相思夢
鳳姐妄攀龍 徒遭情戲弄
范蠡狠心千里將愛送 西施忍辱只因救國夢

歷史記載不少的英雄
萬世的尊重 那麼的光榮
誰能知道背後美人痛 誰能明白紅顏的惶恐

深深的情可以讓地搖天動
人心太善忘 也難免最後一場空
淡淡的愛可以無盡的沈重
情不情願也沒有用

天賜良緣委實難自控
嘆君甘入甕 長與痛相擁
莫管今生是龍還是鳳 情到濃時你我一樣同

笑看浮生世態千百種 英雄背後總有美人痛





未知數

曲:陳文華
詞:杜鑫

沒有出路 不如就給我祝福 讓愛情光榮的結束
沒有祝福 至少能給點幫助 讓彼此坦承的認輸
沒有幫助 也最好劃分清楚 讓身分不會太模糊
誰會羨慕你的太敷衍的態度

夠了 愛是分不出勝負 愛是不會有企圖
學著習慣孤獨 學著忘記憤怒 學著享受殘酷
夠了 曾屬於我的幸福 變成送他的禮物
直到劇情落幕 我才恍然大悟 愛是善變的數

沒有前途 就不必繼續頑固 讓自己徹底的領悟
沒有頑固 最好也不去在乎 你和他擁抱的溫度
沒有在乎 也不再爭風吃醋 誰希罕做他的替補
誰會滿足你的太虛偽的付出

夠了 把自己當作賭注 還是分外的投入
曾是真情流露 曾是不辭辛苦 曾是義無反顧
夠了 愛是難解的題目 誰都難免會失誤
你變心的速度 我堅強的程度 都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