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轉貼文章,作者是網友:cafe inn ,她對這次2005年第16屆金曲獎寫下了一些kuso感想! 
網址: http://cafeinn.blogspot.com/   主題: 我心目中的驚曲獎!
 


老實說我沒看過今年的驚曲講
應該說..自從學校畢業後對這種虛偽的獎項在也提不起興趣
後來因為看到菲利斯寫的金曲獎十怕才讓我上批踢踢觀看這次戰況
真的,光看那些假臉假笑的明星照,我就飽了
今年的驚曲講還是一樣鳥,不如我來頒!!





最鳥出糗獎 - 亡莉紅



當然要頒給莉紅!因為他真的很騷!
莉紅阿姊先是在台上與哈林阿哥傳情意
東摸西摸、左擁右抱哈林,好像對待自己的情人..
似乎下定決心要用行動大家:「今天是我莉紅,出櫃的第一天!!」




緊接著最糗的事情來了,當頒發最鳥男歌手獎
因為咬字不清楚的莫文蔚(大家都怪在她頭上)把黃講成王
還有心機重周懂的一句玩笑話:「亡莉紅,等回準備一下」讓人誤會
即使後來有人不段重複恭喜黃力行!
莉紅還是大頭的認為今年最鳥男歌手得主又是我啦!
一旁裝熟派系教主黑人也心機重的起來以愛的抱抱恭賀莉紅
讓莉紅真以為自己得獎啦!演藝圈真的好黑暗從這裡看得出來!
畫面依舊停在黃力行身上,可是莉紅阿姊這時卻跑上台搶獎盃
一面興喜的想著昨天擬好的感謝台詞,將近八萬多句..(我掰的)
只見基歪教主男人看了逃光光的逃子上台阻止莉紅的瘋狂舉止
最後莉紅才尷尬、臉紅紅的跑下台(人家不依啦)這場鬧劇才結束!





最鳥才藝獎 - 猴呸岑


甜心主播不在甜心啦!
這次她跟猛男在台上搔首弄姿,賣弄性感
猴子穿得金光閃閃、好像一尊佛在台上跳著性感猴子舞
真的是肉態百出,把我嚇傻了也看傻了..
她可能想走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的路線
結果沒搞好,變成菜市場賣豬肉的小甜心啦~







最鳥造型獎 - 沉衫泥

昔日的創作女歌手現在也變成這個樣子了
我對台灣的音樂還能有何期望?!
可能是我的問題,說不定人家覺得這個造型美翻了
原以為沉杉尼會很酷的不去參加頒獎典禮
不,她這次盛裝打扮成這個樣子,真的很有趣
為何有趣?不妨私下問我~
這造型前衛的好笑...我該說什麼呢?





最鳥表情+造型獎 - 逃子

男人看了逃光光的逃子主播
這次可是頂了一陀大便造型走星光大道
可能因為比美比不過林志玲
所以只好在造型上搞怪..
在頭上頂大便,夠屌了吧!
說不定還會得到周董的誇獎
在星光大道比個讚!大喊:「這造型好屌!








最鳥有趣照片獎 - 我是熊貓界的美女!!









以上要看原po請至: http://cafeinn.blogspot.com/
照片提供:我  圖片加工+文章內容:網友~cafe inn

博君一笑~~勿太認真~~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