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真的是傷痕累累

一切都變了質   

 

金毛獅子 關說 
想把以前的簡訊刪掉,看了只是更讓我覺得回不去
=>真的
愈看愈覺得以前說過得全是屁

金毛獅子 關說 
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與自責的時候說要去睡覺,而不是讓我好過一點睡個安穩
=>沒錯 從不體諒我的感受 每次只會讓我無法安心入睡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
遇到不對的人
傷了自己

從不會去試著瞭解我們要的是什麼? 一種安全感都給不出來

在外對朋友只會做表面功夫 ;對我們私下卻是極度不負責任的糟糕態度

我們這樣下去是何苦呢.....

對方有在為我們想嗎

 

 

 

 

初衷? 那是屁 不能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