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悲觀 但是我變得愈來愈悲觀
甚至還要找會讓大哭的片子去大哭
也不能像日韓劇一樣  感到滿腹悶曲時 可以找朋友見面好好一哭
沒有人....
一直都沒有人..

感覺好久沒有陽光照在我身上,好久沒有微風在我臉上吹拂而過

如果還有機會重來 
我想喝下孟婆湯
回到那個重來沒有發生過的起點
仍然是兩條距離很遠的平行線

這樣
我心裡永遠只有我自己
為著我自己而活
那樣子
快樂多了...







朋友 : 
只有一個人的放空~才可以讓自己真正地解脫~


 
ps. 有些人 我暫時不想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