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了 [戀夏五百日] 
之前一直不敢看的原因是不忍看到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 受傷害... 
看了電影後發現導演呈現的手法並不是以順序手法來說故事 這不是愛情電影
故事馬上急轉直下跳到分手後...再跳回熱戀美好期~ 
最後男主角看開走出上一段感情(生活) 重新開始 也遇見了"秋天"~ 

故事的結局,我跟男友都一致覺得不錯阿~ (因之前很多人都會"提醒"故事的結尾.... ) 
也許是我們都有過令人深刻的感情 再從單身到交往狀態 (遇見了另一段新戀情) ,是個全新的感受。

今男友打扮我很喜歡 他說:很夏天吧 我是"夏天"。 
我回了一句: 那五百日後呢? ... ,
男友:.........你很會亂聯想....,
他又說了一句
: 我是秋天~ <說完便給我輕輕的一個吻>



其實
對於這段感情我也沒有太大把握
也是剛交往初期的不確定感
也許是認識不夠深
希望這份感情不會變質,雖未來的事難預測...但當下的感情我會永遠記住的 。

「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但有一天早上我起床,我覺得我們並不適合。」
於是某一天她殘酷的離去,沒有給你任何原因。這部電影教給我們最好的道理,就是愛情沒有任何道理。


他昨晚說: 我不喜歡[熱戀期]這個詞   ,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熱戀期  。
我聽了很窩心 但我內心卻沒有十足的把握  最後會是誰先變了心  誰也無法保證永遠不會變心 ...。

交往以來 我從不主動對他承諾任何事....  
即使他常常問些承諾性的問題 雖他都會自問自答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而我也給了他應該會想聽到的答案。
我現在真的是愛著他 愛到沒有安全感....


不過
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已經逐漸要回歸到精神狀態的單身模式
這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好事吧  至少生活中不再那麼以他為重心
但我也怕走太遠回不去了.....
看到Summer在唱片行對男主角的那種冷淡無力的回應
真是看得我心有戚戚焉.....。 
 
 
 





我曾經是Summer
也不希望再當一次Summer....。
戀夏五百日真的是不錯的小品電影!






 
PS."不想交男朋友"其實是"你不是Mr.right"的委婉語.. →嗯....這句話我曾經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