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  ,我登入gmail看有無新信件  
其中有一封竟是我媽媽寄給我的
我就打開來看
看到最後..... 我眼淚不受控制潰堤了......

 
也許是我最近較容易受影響吧  ~ 
昨天其實我為了某件事哭了一小時   ,是不捨即將的別離且依我看來這時間點過了應該就不會再有了。

半夜被熱醒就上網 剛好看到關中的女兒跳樓自殺
關母說了一句話:
「她(女兒)才剛結婚不到1年,我不怪任何人,誰移情別戀、誰幹什麼是另外一回事,她為什麼要這樣死?我請求全天下的兒女不要傷害父母。」
看到這句話讓我好痛心.....。

-------
媽媽轉寄來的文章   主旨: FW: 很有意思的兩道選擇題

兩道選擇題     看完之後全班真的只剩下沈默

 

記得大學一堂選修課上。教授面帶微笑,走進教室,對我們說:

 

我受一家機構委託,來做一項問卷調查,請同學們幫個忙。

 

一聽這話,教室裡輕微的一陣議論開了,大學課堂本來枯燥, 這下好玩多了。

 

問卷表發下來,一看,只有兩道題。

 

第一題:他很愛她。她細細的瓜子臉,彎彎的娥眉,面色白皙, 美麗動人。

 

可是有一天,她不幸遇上了車禍,痊愈後, 臉上留下幾道大大的醜陋疤痕。你覺得,他會一如既往地愛她嗎?

 

A.他一定會 B.他一定不會 C.他可能會> > > 第二題:她很愛他。他是商界的精英,儒雅沈穩,敢打敢拼。

 

忽然有一天,他破產了。

 

你覺得,她還會像以前一樣愛他嗎?

 

A.她一定會 B.她一定不會 C.她可能會

 

一會兒,我們就做好了。問卷收上來,教授一統計,發現:

 

第一題 10%的同學選A10%的同學選B80%的同學選C

 

第二題呢,30%的同學選了A30%的同學選B40%的同學 選C

 

看來,美女毀容比男人破產,更讓人不能容忍啊。

 

教授笑了,做這兩題時,潛意識裡, 你們是不是把他和她當成了戀人關係?

 

是啊。我們答得很整齊。> > > “可是,題目本身並沒有說他和她是戀人關係啊?

 

教授似有深意地看著大家,現在,我們來假設一下,如果,

 

第一題中的的父親,

 

第二題中的的母親。

 

讓你把這兩道題重新做一遍,你還會堅持原來的選擇嗎?

 

問卷再次發到我們的手中,教室裡忽然變得非常寧靜, 一張張年輕的面龐變得凝重而深沈。

 

幾分鐘後,問卷收了上來,教授再一統計

 

兩道題,我們都100%地選了A

 

教授的語調深沈而動情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愛,亙古綿長,無私無求;

 

不因季節更替。不因名利浮沈,這就是父母的愛啊!

 

善待自己的父母,他們永遠是最愛你們的。 



------


只能在心裡頭對父母親說:  對不起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