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是最勇敢的女戰士!    在電視機的人們和記者會現場的記者們都被感動了~~~~!!!




今天下午兩點
網路上有好多好多人正在等selina現身    而我則是好緊張....
起先是醫療團隊主治醫師發言 再來是華研總經理 再來是任爸
接著...鏡頭移轉到舞台旁邊的出入口     此刻大家都很緊張...
終於~~Selina現身了!!!  讓我驚訝的是 她竟沒戴帽子.... 她竟選擇用最真實的樣子來面對大家....
她大可不必阿...又不是她做錯事.....  所以當下我馬上淚崩........  T_T
此刻噗浪河道上朋友們都鼻酸想哭   (網路上網友們都哭了..............)
而Selina也哭了....
但她還是好可愛 邊哭邊笑~  連抱著主治醫生動作都好可愛~

回到家後 還是馬上打開電視機看新聞
我是邊吃晚餐邊哭泣..............因為她真的太勇敢了!!!
她全身穿著彈力衣 一步步走上台    (貼心的ella 很照顧selina )
Selina從哪來的那麼大的勇氣選擇面對外界?  雖私下的她承受著肉體帶給她巨大無比的痛楚
但她還是笑笑著對著大家說謝謝你們~
好多不是S.H.E粉絲都被感動鼻酸了
我也是~ 我不是她們的歌迷  過去我一直以為S是嬌嬌女 沒想到她卻向世人展現她無以倫比的巨大堅強勇敢
剛看某網友推文講S是前世道姑.. @@   (看看就好)
推 bernicellu:Selina可多拜媽祖.她前世修過道和媽祖因緣深.會保佑她   01/19 17:18
→ bernicellu:其實Selina應該走修行路線..前世是道姑差點昇天..是她   01/19 17:31
→ bernicellu:自己向媽祖發願要開宮濟世救人的..她並沒完成她的使命   01/19 17:32
→ bernicellu:這次的災難是劫數也是心性考驗..有空多研讀道家經典吧

無論如何  Selina是最勇敢的女戰士!!!  加油!!! 你一定會恢復好起來的  ~ 復健之路要加油喔!!  妳,感動了大家:)









長庚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志鴻昨讚賞:「她有令人讚嘆的勇氣,是我們最合作的燒傷病患。」

蔡依林說:「勇敢的妳,樹立了更高的標準在堅強這兩個字,妳真的好棒,娜娜公主加油。」



加油   You're s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