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播出前就已經一直在follow此部戲的新聞
我對這部戲非常感興趣 因為
1.金泰熙(美女)  2.宋承憲 (帥哥)
2.金泰熙飾演流落民間的公主 (第二集就確認了身份)
3.宋承憲演的角色是大韓民國外交官 (重點是 他穿西裝造型好帥!!! )


將近有一年沒有在追韓劇了
上一次深深迷戀讓我中毒的是車obba [city hall]
這次金泰熙[我的公主] 才看第一集就想再追下去了~
可是我好想一口氣全部看完喔~  且我發現再過兩三星期就要過年了
去年過年 我就是因為發燒生病在家看了[city hall]引發出我對車obba的愛戀阿 愛了持續一年咧!

我覺得我今年開春會迷上的戲劇應該就是[我的公主] (如果劇情走向沒變爛的話...)
今天在韓劇版看到新聞:
Sign vs 我的公主 收視只差0.2%不相上下 <我的公主>則創下了15.9%的收視率 SBS< Sign >第一集創下了16.1%的全國收視率 (這兩部我都爆想看>" (韓國首部講訴查明死亡原因的醫生——法醫們的故事的醫學偵查電視劇。樸信陽新劇《SIGN》首播 情節緊張好評如潮)改天來看第一集給我感覺如何
我的公主'酸甜羅曼史+金泰希傻乖演技好評 (哇 這對組合完全讓我很想看 第一集評價不錯!!)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26486
在ptt韓劇版 [我的公主]才首播就造成討論熱度居高不下  每個都誇讚金泰熙演技進步太多演得超好又自然活潑生動不做作
而在pps 才首播第一集就位居日韓劇場第二名 線上同時收看人數高達八萬多人

[我的公主]編劇竟是 [ON AIR] [CITY HALL]金編的得力弟子 張作家當了金編好多年的助理,這次是第一次主挑大樑 ,我的公主 這齣戲金編會擔任監督編劇!(我怎好像看到 ON AIR真實版? ) 希望張作家不要把此部寫壞阿 

 




金泰熙扮相真是古今皆宜  第一集一開頭就是古裝公主出場(但絕不是你以為的劇情哈哈)
第一集劇情步調很流暢輕鬆又愉快 且男女主角的初識很快就開始 (開門見山劇情真是好)

以下是我在噗浪的發言
◎喔我的天 [我的公主]一開場就爆好看 金泰熙美到爆炸!! 宋承憲聲音好有磁性我以前怎沒發現? 然後故事一開始南韓要打算重建皇室 整個帶有政治題材 哇靠我更愛啦!! 宋承憲好帥真的!!!
4小時前發佈

◎暈暈暈~ [我的公主]柳秀英扮大學帥教授(超犯規 哪有那麼帥的教授!) 金泰熙扮演花痴暗戀教授的女大學生 ~~~ 這根本是我的翻版阿 看的我邊笑邊拍掌 ~ 這不就我的故事ㄇㄟ!
4小時前發佈



◎很好~ 目前男一跟男二都喜歡女二(就是那種精明幹練的女人 ) 我等著看哪時開始變成男一男二都愛上女一 ((我愛這老梗!)) 我好久沒看愛情片啦 爽爽爽
4小時前發佈
◎[我的公主]實在太好看了 一直笑到尾 金泰熙演技怎麼變那麼好 又美耶!!! 她在大街上跳少女時代的hoot!!! 我愛死她了啦 這集好好看
3小時前發佈
◎我好想看[我的公主]第二集喔~~~我決定接下來都要憋住不看 我要等過年來看 這樣我可以瘋狂看下去 瘋狂愛上宋承憲!!!(他是演穿西裝的外交官) 金泰熙是演流落民間的公主 第二集就找回她身份了 看預告她哭戲好強!! 她演技變好好耶
3小時前發佈
◎妃宮娘娘 (pi 宮 mama )回來了 (不是尹恩惠 是金泰熙)
3小時前發佈



以下 我來貼一些動圖  他們兩個真的超搭且看了畫面又很美

 

(我超喜歡這張啦 宋承憲的眼神>///< )



公主和駙馬的組合太完美了~~~

從第一集開始,宋承憲與金泰熙偶遇之中開始打鬧,並假裝成情侶,但卻依然獲得了觀眾的喜愛,被稱為是「淨化眼球情侶」。製作方表示:「宋承憲和金泰熙是首次在螢屏上詮釋浪漫搞笑演技,他們將透過《我的公主》一劇稱為浪漫搞笑界的完美情侶;希望大家能夠始終關注他們關係的發展。」


金泰熙真的把女大學生演的超生動又貼切甚至古靈精怪
所以大家已經在猜
到底是海英會先愛上李雪呢 還是照過去韓劇公式來看會是女主角(李雪)先愛上海英公子呢?

幾個月前 我還一直嚷嚷再也等不到 找不著像[個人取向]這樣輕鬆的愛情戲 
目前看來..我又錯了
不要猶豫 快去看吧  pps有唷!
同場加映預告片 :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FJVFCO4l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