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今天終於收到遠從韓國寄來的 少女時代2011年桌曆耶! 而且還好大本 比一般桌曆還要大兩倍咧!!


12月中聽到少時要出2011月曆  看了官方出的樣品封面風格  我就馬上衝了~~ (500元有包括運費)
今天去超商取貨時 還心想我是買桌曆不是"掛曆"啊  怎會那麼大本?
於是邊拿剪刀.相機  邊拆邊拍   (這就是開箱文阿~~~~   )

首先~




有兩份是因為我跟朋友一起買 XD  
我放了剪刀來比對桌曆大小~ 所以真的很大對吧
桌曆風格剛好跟我新家房間很搭唷 科科


桌曆 立起來的樣貌↓↓↓↓↓











內頁部份  (懶的一張張放 所以就把多張圖合成放一起)↓↓↓↓











以上。
如何? 不錯吧? 有心動嗎?   已經來不及了喔
想要買的去網拍找看有無人要轉賣吧


2011桌曆~  還有車勝元. 林志玲的等著我來開箱呢 ~~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