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電影大拜拜又開始了,這天是10/16金馬影展選片指南講座







拿到號碼牌後心穩了些 於是我跑去微風的星巴克點了我最愛的早餐組合(我愛吃他們家的沙拉)
坐在咖啡廳裡看著微風準備11點開始營業 但11點40分我咖啡沒喝完就閃人趕回台北富邦...









很幸運的 我拿到講座位置號碼A50是在正中間第二排 這樣我就不會被人頭擋到...)
且當別的影迷們都乖乖照號碼排隊時,我倒是先去講座報到拿坐位號碼 再回去依叫號去排隊 反正過號就插進去又沒差)






這次的贈品我很喜歡 是很實用可重覆使用的麻質料袋子
至於影迷套票...就是主辦單位從IBON機器直接列印下來......(嗯









距離選片指南講座開始時間還有半小時以上
我就到處晃晃拍照  順便拍些現場不錯的海報設計
*倒數這兩張海報是我最喜歡的*







後來看到聞老師接受台視新聞的訪問  (事後回家才知到老師說了啥米東西 XD )
對了會場禁止一般民眾錄影和錄音......SO...........(路不轉人轉!)
我是有看到工作人員有拍攝錄影下來啦  事後金馬臉書也說會上傳指南影片 結果今天都星四了 .....(沒效率!)
工作人員還順便教我們怎麼劃位(這邊最可怕了啦 一堆步驟要點選....... )星六一定是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