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9月9日   這一天  ,開始長達一年半的受訓。



好久了
是上天的安排還是緣份未斷?
竟會在這個地方"共同生活"

若你的眼角餘光看到了我,你會做出什麼反應呢?    
而我屆時該如何應對?



好多個月之前
我作夢夢到你穿著制服與我在校園巧遇
穿上那制服的你很帥氣 又高又突顯
夢醒後沒多久就聽到你考取的好消息
這夢
是巧合還是冥冥之中有暗示?



我不為未來多想,只希望你在一年半的受訓日子過的"充實"
畢竟結束了這一年半的階段,下一個要面對的才是地獄

由衷希望你的公職之路都能順順利利
是我對你最大的祝福~



我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不過
我已做了決定
那就是繼續留下來。



留下來,為的就是民國99年9月9日那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