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展期已經結束了 (5/14~5/18)  而我趕在最後一天的中午 利用午休小時空檔給它拍一拍!

一開始是從新聞報導得知 後來小彬跟她男友衝去看後又推薦叫我一定要去看
我就利用中午兩小時空檔飛奔過去一探究竟
好在是最後一天且是非假日 人較少一些  (其實我個人很愛在非假日去參展看東西)


一開始就衝去拍這個全球限量 等身比例的模型 約有200CM







還有Q版的鋼鐵人唷  超口愛的>///< (此篇最上面 第3張也是我拍的 我是將個體Q版合成在一起較省空間)



可是 其他這些我都不認識.... (鋼鐵人2 我沒去看耶  ... @@ ) 




真人模型  製作的超逼真!!  Robert Downey Jr好帥 !!>0<


來個特寫好了



還有......拿台灣國旗的鋼鐵人!?

不過 此展覽所展出的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多耶~ 好在也拍不多。(可能是知道的角色不多的緣故吧)
---
(同場加映)
請大家暫時忘了[鋼鐵人]中的小勞勃道尼,
來回味1992年小勞勃道尼他費盡力用心詮釋最後入圍卻沒有得獎的[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小勞勃道尼真的是天才型演員也具有魅力及觀眾緣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預告片 1992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Bh_5F3aXTI
4/4出生的小勞勃道尼是牡羊座的 ,我發現牡羊座實在是才華洋溢 很多演員.歌手.畫家都是牡羊座
像是希斯萊傑.LADY GAGA .梵谷....等 。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我完全被他的眼神給吸引住了 加上預告片中的時代背景及小勞勃道尼的演技 讓我我想把這部片給找來觀看!
我在這個網頁看了小勞勃道尼的演藝經歷   ~實在是慶幸他最後終能戒掉毒癮重新站起來!!
引用其中一段:  http://tivo.pixnet.net/blog/post/30727269
1992年,小勞勃道尼獲邀主演李察艾登保祿執導的《卓別林與他的情人》(Chaplin),為演好這位影史傳奇人物,道尼花費了許多心血,不但學拉小提琴、打網球,還僱用專人指導他卓別林的日常生活舉動。而這一切辛苦,都在他以該片入圍第65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後有了代價。不過雖然當年他的得獎呼聲很高,卻因碰上了以《女人香》(Scent of a Woman)八度入圍的艾爾帕西諾,於是影帝寶座最後只能拱手讓人

<艾爾帕西諾是何等人物!?沒看教父你就沒資格繼續看下去啦! 快給我去看教父先~>
1996年~2001 這期間 小勞勃道尼一直不斷碰毒.戒毒.坐牢...
好在演藝圈一直有朋友仍是支持相信他能夠走出來 也給他很多演出的機會
直到最關鍵的2008年 [鋼鐵人]將他推向前所未有的事業高峰!!
(怎樣也料想不到 他竟會是演出美國英雄電影角色阿~)
《鋼鐵人》之後的《開麥拉驚魂》小勞勃道尼開完笑說:
這部只是他暑期打工跑龍套演出的作品(沒想到卻被奧斯卡提名男配角 哇哈哈..)

另外
小勞勃道尼練了六年的詠春拳 ,其實也是幫助他克服不再碰毒品的原因!

支持Robert Downey J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