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元“由於工作放棄了校友關係,做藝人很孤獨”

來源 : JES | 2010.04.24 09:16

正在等待新電影《衝破雲層之月》首映的車勝元(音)對於票房成績說:
“並不急於求成。”做了“就算是這次沒能有好成績的話下次再挽回就行”的思想準備。

-是出於對李浚益導演的信任而出演的這部電影吧

“準確地說是因為導演和演員黃正民(音)的原因。事實上對電影劇本沒有什麼感覺
導演勸說了我一整天。角色也很合我的心意,李浚益導演在作品中非常好地體現了人情味
。”

-為了飾演李夢鶴(音)這個角色甚至去牙科貼了虎牙

“兩邊虎牙弄得很長,感覺樣子都變得凶凶的。女工作人員們也都很怕我,因為4個月的
時間裏一直要貼著,所以連吃飯都很不方便。”

-與盲人劍客黃正民比劍的場面也給人留下很深的印像


“動員了從替身到武術老師練習了3個月。正民飾演的是盲人角色,更加不容易。”

-您的替身被刀刺傷了眼睛,所有動作戲都是你自己拍的吧

“曾經想過用替身來拍攝高難度的武打戲,但是沒想到替身中途受傷了,所以和正民
兩個人參加了所有拍攝。拍出來的效果比想像中好。”

-在某采訪中說過“運動是我的力量”這樣的話吧

“我除了運動沒有其它的愛好。對酒或朋友都沒有什麼興趣。如果去地方拍攝的話,
經紀人最先做的就是去附近的健身房交涉。因為是用身體賺錢的職業,越是上了年紀
越要堅持管理身體。(笑)”

-稱演員是“孤獨的職業”,在手機通訊錄中有單獨的朋友目錄嗎

“存了大概有650人的電話,只分成3類。‘家人’、‘飯友’和‘其他’,就是這樣。
在出道5年的時候還曾與初高中的朋友們見過面,但現在基本都不見了。這真是作為男人
的凄慘告白
。”

-那麼連一個朋友都沒有嗎


“經紀人神奇的部分也是這一點。在見面的人中除了家人及與工作有關的人之外真的
連一個朋友都沒有,是凄涼不幸的生活吧。但是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妥協。我勸自己說
在工作中尋找樂趣,多將時間分給家人吧’,我10多年都是這樣過的。”

-6月份開始將在瑞士和鄭宇成、秀愛(音)和李智雅(音)合作拍攝連續劇《雅典娜(
Athena):戰爭女神》,對吧?

“前天和鄭宇成吃了飯,他對這個作品做了很多準備。是為了不聽到不如金泰熙和李炳憲
這樣的評價。肩上的擔子很重。”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43335&category=00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