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40歲(1970/6/7)~身高188cm~大一就結婚生子(兒子已經20歲了) 天阿~~~身材太讓人噴鼻血了吧!!
CITY HALL 市政廳  ,去年年中我就注意到此部戲 但我強忍壓制著慾望不去看~
第一張圖這畫面可以說是2009年韓劇裡最經典的畫面了!


這幾年看韓劇量產少的我..
果然一碰到傳聞中碰不得的city hall就瘋狂中毒 睜眼閉眼都是熟男長腿大叔車勝元的模樣
去年就有聽說韓劇將拍有關女市長戲劇(政治題材)由金宣兒出演女主角~
原定男主角由柳時元..好在臨時換角~否則city hall未開拍就可以宣告死期了!

去年偶然在韓劇論壇看到有人的簽名檔是這個↓↓  (馬上就"誘惑"到我了!!)
好甜蜜阿阿阿阿阿>////<
這讓我想起我以前跟男友走在街上常不自禁吻對方~(剛好他也是身高188cm長腿~)

因為平常沒有多的時間讓我中毒沉迷...所以我一直憋著~
終於熬到了過年假期...轉台時剛好看到東森正播完結篇..
邊看邊哭,是甜到想哭~T_T
東森播完後又馬上重播第一二集,劇裡的韓國選舉和公家機關公務員的模式和台灣好像!~
我便下定決心於過年期間好好拼完這部戲!

在還沒看這部戲以前
我一直以為車勝元飾演的趙國是個像日劇Change阿部寬那種純粹幫助主角打贏選戰的軍師?
結果看第一二集才知道他是個對政治很有野心的男人 最終目標是入主青瓦台(當總統)
所以他在一開始前幾集是利用心態大於真心來對待女主角
在他確認自己動心後 對女主角的好實在太貼心拉啦啦啦


尤其我看到第14集 趙國因怕熟睡中的未來被太陽晒到 貼心地用身體擋陽光 還深情又望著她笑
這段讓我當下咬唇猛搖頭大喊:天阿天阿天阿天阿天阿!!!~~~
還截下了這段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Ud3X2manE 
(我超愛 這首歌 〔愛你 我愛你〕 )




車勝元一開始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
到現在40歲了身材仍然保持那麼好~你看,他穿西裝多帥阿! (我是西裝控>///<)
我曾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說她在髮廊給髮型師弄頭髮時看電視,當時正好在播東森的city hall市政廳
男設計師默默突然爆出一句:我早就把這部戲看完了~很少看到中年男演員身材那麼好又帥到爆!

(爽)



最後
請一定要看這版本的MV 保證甜死你~ 沒看過的快去看啦 ! 中毒沒藥醫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jXujMOD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