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晚陪我媽去看蕭敬騰演唱會 (我媽是他的超級忠實歌迷!) 媽媽嗨到整個很過癮 有2/3的歌名ㄉ是她告訴我的 = =+
老蕭的現場演唱實力爆發力太恐怖了!!! 曲曲動人好聽 ~ 我跟媽決定要買DVD珍藏啦! (這是他第一次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歐)
最讓我意外的是,在開場搖滾組曲他竟唱了《灌籃高手日文主題曲----君が好きだと呼びたい》完全不輸給日本主唱!
舞蹈帶動唱時間竟唱了Jolin-看我72變(害我也跟著比72變)、Nobody (這個才讓我超級驚喜又尖叫 也跟著他一起跳啦=且他唱的是韓文~~! 爽)、
瑤瑤-愛的抱抱(雖我沒很喜歡瑤瑤這首歌 但老蕭唱來就是嗨阿 我媽也知道這首 她也笑樂歪)、徐懷鈺-飛起來(超意外他會唱到這首呀!)、麥可月球漫步 (秀了一段舞蹈 可惜沒唱歌阿阿阿阿~~~~)


然後中場還有一個大驚喜
那就是全民最大黨模仿秀活生生在我們面前登場啦!!!  洪都拉斯和郭子乾分別模仿楊宗緯和老蕭
超爆笑 20分鐘裡句句都有梗  真是讓我直呼賺到啦!!

其實我不是個忠實歌迷  我只是單純想去現場感受蕭敬騰的現場演唱實力加上我媽很想去 所以我陪她~
在這場演唱會過程中 有2/3的歌都是我媽聽到前奏後主動跟我講是哪首歌...(囧..........)
但誰說一定要是忠實粉絲才夠格去聽演唱會? 至少我去聽的都是超強實力派歌手的水準之上表演(陳奕迅.蘇打綠!!)
就是因為完全沒準備沒預習沒復習的狀況下去聽現場演唱反而意外發現一些歌不錯聽
開到荼蘼、活著、我不會愛(( 這首 讓我超愛超愛超愛的! 因第一次聽現場唱 轉音如此高超 愛到不行了!))、晚安曲!

還有他竟穿直排輪出場 邊溜邊唱Blues,肺活量真的超強的他!!! 完全不會喘!

再來是 他以當年2007年5月在中視星光大道踢館的辮子頭+當時比賽的造型重現 唱了《背叛》,真是超有fu的!!


快到演唱會尾聲時 我疑惑怎麼有一首歌沒唱到?  但我想不起歌名  就問媽: 有一首歌mv 就是在高美溼地燒鋼琴那首叫啥
我媽說《收藏》阿!   但竟都沒有唱...
結果
竟是安排在最後安可曲時 以自彈自唱方式現身開唱   真是讓我爽!

特此提一下《晚安曲》,這首也讓我超意外!~    我媽跟我說她看哈林百萬大歌星時 老蕭唱費玉清這首晚安曲超好聽 最後飆高音真讚!  而我意外的是因為這首是我每次閉館都會放的音樂~(費玉清唱得已經夠好聽了 沒想到老蕭把這首變成他獨特的味道!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搭捷運到動物園 爸開車來接我們 在車上 我媽一直說若她是蕭的媽媽有多好一定會很光榮和驕傲!





我前幾天作夢有夢到蕭是我弟 所以我替你圓"夢"了!



呼 
老蕭阿
你唱歌
真的
讓人好爽喔!


GJ!
謝謝你~
可愛的牡羊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