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瑜超正啦!!)
今天有90分鐘都在演龍慧復合戲碼  超像在看偶像劇的
連復合時都超級閃  牽手.逗嘴.兩人眼神互看充滿愛意.文龍還從背後抱有慧
超級宇宙無敵大閃!! 閃到我快受不了 >//////< 好閃喔~ 超甜蜜的!
文龍緊抱有慧說:我的百憂解,你願意回到我的身邊嗎?    (好深情喔 我願意!~)
((唉 以後開始會被閃瞎了.... 小彬在MSN說:大家以後都要變成蕾蕾囉~  <被閃瞎!> ))

看了10點最後預告 我想 天下父母心應該會進入第三季了。

而文龍跟有慧正式復合在一起(閃瞎...) 
豔紅逼志輝跟有美結婚在一起答應會幫他的政治前途鋪路!志輝為了要報仇答應跟有美在一起!
法院判文龍媽媽跟民中離婚成效,文龍媽媽無法接受跟麗君拉扯結果被英傑推倒被文龍看到大聲罵英傑!
文龍發現麗君當年把淑娟送去療養院的收據正式翻臉!
至於蕾蕾會是以一個新的角色叫小薇出場!(所以接下來劇情開始進入第三季)PS拍婚紗地點在菁桐



第一季是在人物性格定位中 龍慧初識熱戀沒多久 志輝劈腿有美 對蕾蕾要愛不愛的
第二季是龍慧戀暫時破局 曉菁.麗君大鬥法  
第三季是文龍跟英傑兩家正式宣戰(?)    志輝娶有美展開報仇(?) 蕾蕾大變身來個妻子的誘惑(?)




<ㄍㄢˋ...明天換我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