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迷戀三立鄉土劇 好像是在去年還前年的〔天下第一味〕
整個人都被強哥和雅芳之間的愛情戲碼給制約住~
之後接檔的啥米〔真情滿天下〕? 我完全連看都不想看
這次的〔天下父母心〕 我其實是為了陳冠霖而看      (之前就蠻欣賞他 只是還沒到那個引爆點)


後來在YOUTUBE把有關〔文龍跟有慧〕從吵架到有好感的過程精華看完後 便瘋狂愛上了~”~
最近都潛水在PTT的三立版
看到推文許多網友也是為了帥帥的冠霖哥和美美的李燕美眉
大家真的都被制約住了


其實
台灣鄉土劇本來也可以拍的像韓劇那樣呀 (俊男美女)[[不過我前一個月在迷 妻子的誘惑 啦 科科〕
看得出來這次三立捧冠霖哥為主要主角
但因這是鄉土劇 加上這不是韓劇  所以男女主角之間的”變數’非常大
所以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太沉迷其中 (可是這幾天沒晚班 我都會忍不住去開電視來看他們....)


剛才 有慧喝醉酒傷心去文龍家 兩人一度要發生”大家所期待的事”
我看的非常認真和入迷
但是我卻發現 我爸爸明明外出了 怎會又從房間走出來?
我顧不得電視仍在上演”精彩之處” 便大喊叫爸爸~
我問:爸~你剛不是出去嗎?怎會出現在這裡!?
我爸:.....我都在你面前來回走兩遍了 你是沒看到喔?
我說:可是,明明我記得你出去了啊.....

我真的看戲看太深了啦....
((看戲的是傻子))




不過
冠霖這次的造型讓我想到翔耶....(尤其是戴眼鏡的時候)且他們倆都一樣是復興美工出身的 都很會畫畫~

↑冠霖哥的兒子

冠霖哥的老婆也叫「心怡」耶~ 以前看〔今晚誰當家〕就覺得那個事件他好可憐 那陣子被誤會唾罵
我相信心怡的愛會讓他擁有真正的一個幸福完滿的家。


我被制約了
苦海無邊


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