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不停的倫敦 大雪佈滿了霍格華茲 曲未終人已散 哈利不波特


看完了HP6,好沉重。

朋友問:這部片應該還是有解答混血王子是誰吧
我答覆:只有一句就交待過去了~就某人對哈利說:我就是混血王子~ (就飄走了...)......靠夭這集片名不就叫〔混血王子的背叛嗎?)
果真是
【混得不好的王子的背叛】

====================================================
基本上第六集比第五集好很多,第五集的內容我到現在都仍是空白一點都沒印象...就是那麼糟。
第六集一開始都在鋪陳,看到後半段才有了緊張氣氛卻又急收尾....只好再繼續"等"一年吧....
六年來死忠地一部接一部看下去,劇中主角也都長大了。(妙麗都露奶 底褲還走光露毛 <誤>)
今看了這集我更欣賞丹尼爾的演技,把哈利波特不斷失去至親至愛的痛苦詮釋很好。

個人對這一集的感覺實在是很沉重..
(畢竟又不是熱血動作片 邊打鬥還可邊飆罵甚至扭爆頭 場面炸破不停 你說這會很沉重嗎?)
稍微看了其他人的心得感想 不少人都說這集很好看,是拍得最好的一集。
我至今都尚未看過小說所以無法做評斷。但在這目前的六集當中我最愛的是第3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和第4集[火盃的考驗],為何我會喜歡看第3集是因為個人對時空轉換題材非常感興趣;第4集的各項比賽鬥智皆很精彩,我還去戲院看了兩次,為的就是最後西追之死 西追父親哭的肝腸寸斷讓我也痛哭了起來....(哭點真怪)
(結果西追跑去暮光之城當帥到掉渣的吸血鬼..風靡了全世界的青少女們)
所以第6集對我來說 感受度沒有前面幾集來的深啦..(純屬個人感受 就電影情節而言)

然後啊...看到最後我又哭了,不過只是哭了一下下而已
以上是無雷心得文,供參考。
(若有人看完後心情很好,歡迎來留言跟我分享喔 囧~)

補充:
作者  m4ru8x8 (C)                                          看板  HarryPotter
 標題  [問題] 你們會想要看3D的嗎?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這次有3D的
在最後大戰20分鐘
推 james885:美麗華的官網是寫開場有12分鐘的3D畫面耶
推 natanicole:這次3D的確是開場 最後大戰20分那是第五集的吧?
(怪哉~後面哪來的大戰???阿不就鄧不利多放火 開頭的確很明顯是3D但也只一下下而已 也又不算大戰)

然後,我覺得此部片沒必要特地去看3D版耶~(也沒啥打鬥精彩片段)我又被預告片給誤導...
我是看數位 畫質很棒很好很清析~

=====================================================
以下有雷

電影中也穿插一些好笑的笑點
例如麥教授問:為什麼每次發生事情都有你們三人的份?
榮恩:WELL...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六年~  (此刻全場都笑翻  是阿~六年了~)(但我也馬上聯想到柯南就是了)
學生們青春期所碰到的愛情問題 在電影中皆用較喜感的方式來呈現
金妮真的變好正也比哈利高 甚至還想保護哈利 (哇靠...女生比男生還勇猛)
妙麗穿的小禮服 完全展現了該發育的地方有發育~ (友人罵:你到底是在看身材還是看劇情啊你)
榮恩變壯碩但仍一付苦瓜臉..
跩哥馬份也很帥但不是我的菜 他的掙扎煎熬神情都演得很到位 有機會向實力派邁進!
露娜在第6集裡還是很正也不胖 為何最近出席電影宣傳整個發福又顯老?


電影劇情整個蠻順一點都不會像第五集那樣亂跳又看不懂
但是我後來去爬文竟發現...第六集仍是少了好多部份未交待耶
(混血王子的背景及....他其實是個好人 怎在電影中都未呈現啊?還是要到第七集才有?)

另外...
入學前的湯姆 竟是成年佛地魔--雷夫范恩斯戲外的親侄子~
張秋...據說在最後的全校師生那幕才露臉 整片都沒有她的戲份XDDDDDDD


寫到這邊我也不知該寫些什麼感想了..
基本上看過小說的人去看應該會覺得不滿意吧....

以上
======================================================
附上一些人的心得感想:

作者  bobon0921 (You are funny)                            看板  HarryPotter
 標題  [地雷] 一些重點都沒拍出來 囧
混血王子的重要性鋪陳的很少,他對哈利的幫助以及這本書帶來的謎團及衝突
都琢磨很少,好歹這是混血王子的秘笈耶,給點尊重嘛..........霍格華茲大戰整個省略。

作者  JJJRRR (內你媽個地)                                  看板  HarryPotter
 標題  [地雷] 哈利波特6 塞不滿 縮不緊 改很大 電影心得
食死人與鳳凰會.DA成員打鬥這段完全刪除
幹掉鄧不利多後 大家就慢慢走出去
哈利追過去 石內卜就把他打倒 順便跟他說他是混血王子
但整部電影裡完全沒也解釋混血王子這個名字的由來
然後貝拉又放火把海格的屋子燒掉了


推 jyruni:不該刪的都刪掉,不該改的都改掉..好懷念第3集帶來的感覺
→ suszsz:怎麼覺得貝拉變成縱火狂了? = =                           
→ kellykelly:貝拉是縱火狂很"正常"阿~XD
推 lesportac:最期待的山洞部分&DA打架都有點失望...
推 a1144:最後的大亂鬥才是精采的地方,竟然剪掉,超失望
推 shibapoby:沒有大亂鬥真的超失望…不過我覺得改成哈利自己相信石內卜會上去把事處理好還蠻不錯的

作者: VictorC (醫神好神) 看板: movie
標題: [好雷]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片長長達兩個半小時 大部分的時間擺在這些多角戀
最後收尾稍嫌匆促 而且最重要的是 霍格華茲大戰根本沒拍出來!!!!
什麼比爾被灰背毀容  奈威大發威 海格跟牙牙搶救他們的房子都省略了
電影就結束在鄧不利多死掉墜落高塔這裡 武戲的部分幾乎都沒拍出來
在洞窟裡煞時以為魔戒的咕魯跑來演XD


推 ianwang1:另外我覺得"我就是混血王子"那段太平淡了點
→ sad2:不能隨便進 才用消失廚櫃進去 結果呢? 進來了什麼都沒做?      07/16 08:04
推 ohmygod18812:食死人跟DA打那邊被砍掉  我也不知道整場的高潮再哪?  07/16 09:00
→ ohmygod18812:看到結尾也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