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到至今 ,我忍了好久。






你說我神秘?  那是你從沒尊重過我 也沒去試著瞭解我

且我最忌諱的就是 擅自做決定事後再跟我說

從不跟我溝通 

好幾次我提出建議 你總是當耳邊風 沒當一回事



別把我當成傻瓜
請平等看待我
我的思維不會比你差
從去年八月到今年六月 我整整忍了快要一年了

 

半夜一兩點多我對你一口氣講出那麼多徵結點問題的所在  你也承認你的確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後續反應
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  根本就不熟~
因我一直對你築起愈高愈厚的一道牆
導致你也搞不懂我的想法 我也不肯對你表達我的感受
結果我今晚對你一口氣說那麼多的感受 導致你感到很受傷 我真的很抱歉 

 

重新洗牌吧
讓我們回到最原點
重新認識 (畢竟 我們從未真正的開始過)


至於我的好友被你誤解成這樣 我當然看不過去
她是個熱心又大方的女孩 高中時期就曾被同儕誤會排擠她
你也承認你一開始對她有些誤會 覺得她的熱心另有他意
(這更證明了我去年對你產生的負面印象並不是憑空而來的~)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仍會是把你列入觀察期 別怪我了





結果今天比昨天還搞更晚
我寧願多看一點王建民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