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是氣到想哭!











為什麼你又再一次傷了我

事情好不容易才緩和了幾天
你剛剛突然傳簡訊 任性的決定又再度擊潰了我的信任


你真的有夠自私  知不知道
你為何沒有朋友  你知不知道
你每次說要突破自我 你都是在嘴砲你知不知道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大部份的人都不願意跟你做朋友
因為你根本很”自我”!!!
少把自己塑造可憐兮兮的樣子


每次當有人私下問我 你這人真的怪怪, 我卻每次都幫你打圓場
你說你需要鼓勵和擁抱? 每一次的鼓勵根本就是屁




我一直相信你有心要改變自己     (你書讀那麼多 怎都沒讀進腦袋啊  ?)
可是這幾個月來你卻不斷折磨我
我試圖要跟你好好談一談 你卻先做了ending 



我真的心寒了我
我不是聖人 也不是社工  你把我當誰阿?



無力了我...............





(*要回應的人請亮出你的身份好嗎 不要躲在背後指指點點 沒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