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心情還是被影響了
雖然之前早替自己打了預防針
但心那頭瞬間被重擊一下 實在是笑不出來了

今天的我本來心情一直都是愉悅的
連校內發生那種事也沒影響到我
連學妹碰到不好的事也沒使我跟著煩
連電話那頭也抱怨我總是很快就掛電話也不會使我皺眉
但是 漸漸地 我的心沉甸甸地往下沉  
就好比幾滴不同顏色的墨汁滴到水中 漸漸地擴散 就如那些事情慢慢在我心中發酵

現在真的很悶

聖筊 !

臺中大甲鎮瀾宮  第45 首籤詩:

花開今已結成果
富貴榮華終到老
君子小人相會合
萬事清吉莫煩惱

=>真的嗎   連我自己都不知該不該再這樣下去了


難受死了
看看睡一覺就是否沒事了?就怕連夢中都有.............










題外話
愛上方中信拉~ 但為啥總有人嫌他老?  那叫成熟男人味!!!! 華仔亦是如此~  我好愛他們~~~ 愛死了.>///<
5/3快到來吧 我要看比賽~  小王每場比賽已是我生活重心 不可缺  ~那樣會使我快樂多了~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