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有特地去找學姐見面聊聊天,順便探望她的病情是否好多..但似乎情況沒我想像中樂觀
在街上攙扶著她,可是平衡感嚴重失衡加上口齒不清的後遺症,讓她當街忍不住哭了......
試想一下,原本健健康康 行動自如的你,卻面臨到凡事都得依賴別人從旁協助的那種心境有多難受~

那天見面時,我有提出我的看法,若這幾個月情況仍沒好轉該考慮換別家醫院
猶言在耳 今天卻突然得知已經住院了且可能準備開腦....
因為她系上要同學要辦大學同學會,主辦人想邀約她 就來找我要聯繫方式~ 沒想到主辦人卻跟我說 學姐已住院了...

現情況就是...醫生們正在商討開刀手術的風險性.....  (腦瘤突然又長大6.3cm....... 之前本來很穩定的說..)



看到此篇的你們  麻煩幫忙祝福集氣好嗎
我不是基督教也不是天主教徒,但若你是的話 可以幫忙代禱嗎@@? 
希望她能順利過此關



祝福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