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仔又再一次入夢

最詭異的是 場景全都是在我小學的學校裡 
教室在一樓 (意味著我才小學一年級...)

不知是否腦子把卸屍宴/謝師宴 與華仔最近的時空膠囊信件新聞 全給濃縮一起?
我返回小學探視老師們 卻意外發現華仔他仍待在學校教書 但他已不記得我了
時空便跳到小學生的我  課堂上華仔很照顧關心我   (但我對華仔的情感已超越師生立場 是暗戀愛慕心態)
<此刻最佳音樂插曲: Eason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我來亂的~
好想衝上去與華仔表明我身份 但不能..(我也不知為啥不能==...)
於是 等到華仔返回他的老師辦公室時,我冒失地衝到辦公室門口大喊:華老師 你會紅的!!!(意指未來 也就是現在)

暫停一下!我來解釋一下:
夢中時空跳耀有點亂  有看過電影[回到未來]吧?
小學(小學生的我)==========過去(回校探望老師的我)===========未來(現在的我)
       2                                                              1                                                          3
夢中場景是先1-> 2-> 3

於是 我又回到了未來(就是從過去返回未來,也就是現在的時空)
華仔在台灣辦歌迷會(七月 華仔的確要來台灣宣傳新專輯喔!!!)  我也去參加了 ~
看著他對歌迷/影迷的好 就好像身份為老師的他,對我關照顧.
而我始終沒有向他相認  就將這份愛意永遠收藏在心中~


不知是第幾次夢到華仔了~~每次夢到的場景都是跟禁忌感情有關...
呼 今晚一直在聽力宏新歌-落葉歸根  此首歌在力宏詮釋下 呈現出很深的懷念情懷
跟我的夢有相乎應的意味.
===================================
當我開口 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落葉歸根 家 唯獨在你身邊
===================================
加上正逢香港回歸十週年 這十年香港發生了好多大事情..
每一次想起就彷彿回到了當時時空一樣 往事歷歷在目~

 

 

最近看了不少好片  有空得好好跟各位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