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丁丁 ~ 我也來玩玩此性向測驗!

http://home.kimo.com.tw/yihjongchen/p2/311.html

以下是俺的性向分析說明: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馬 - 不可駕馭、自由浪漫的人最吸引你。  ((誰不希望阿!?))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獅 - 直接了當告訴你:他(她)愛你。        ((對阿對阿 我愛這個 但誰不渴望阿!?))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狗 - 忠誠、此情不愉。                                ((嗯@@..?))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鱷 - 無情的、冷血。                                  ((誰喜歡這樣的分手當結束!?))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鳥 - 你考慮的不止是現在和他(她)的關係,而是未來能共同成長。  ((我對感情是認真的! <笑~>))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人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社會?社會干我鳥事?我又不是郭老頭或6+0))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恐龍 - 你極度悲觀,你不認為有快樂婚姻的存在。 ((這個絕對不準!! 做測驗時 就恐龍才有挑戰性阿其它有點遜~))

‧ 你對愛情的看法:
      獅 - 永遠渴望愛情,你願意用一切事情去交換,不過你不會一頭栽進去。 ((不知道~@@..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請推薦好玩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