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走陽關道  至於你是不是走獨木橋,我不想關心!


從那次開始 與你之間關係沒有絕裂但不再交談

對我而言 在我心底仍會保存著每人跟我之間互動的美好回憶
即使有哪天冷戰或是分開~I don't care!

但是 既然選擇保持距離代表我對你的失望和反感!

在你生命裡有多少人是過客??只不過是在時間長河裡停留的長或短!總是有天會分開!

所以開心時就把握住當下與他人共處的美好時光  分開時就揮揮手莫回頭 畢竟曾經擁有過!
((怎感覺好像是哪一首歌裡的歌詞呀????))
喔 想起來是哪首歌了 但不能代表我現的心境!


因為 現在的我對你有沒有祝福 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