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展.北宋大觀展圖集:http://0rz.tw/1b2sy

我一共去了兩次~
第一次2/13日人太多,就"北送"不看了!


第二次是3/1去看的~展覽不錯喔但不要抱著去玩的心態啦要認真吸收學習!
平時對宗教.哲學.歷史有涉獵的朋友們 去看此展覽會有種溫故知新的感受~


故宮真的很受日本人喜愛 我朋友提到有位日本朋友,來台灣三次去故宮四次咧!
這次我在故宮正宮看展覽品 處處都是日本觀光團 充斥著日語聲 ~有如在日本的幻覺阿@@
當我專心在蓋印時,突然有位小姐對我問話但我一開始沒聽到,充滿疑問的眼神看著她~
她當下以為我是外國觀光客...就馬上用英語問我手上的翠玉白菜明信片哪兒有?
我就用"中文”回答那位小姐 ,她會意出我是台灣人後也笑了 ~~XD

重新規劃打造國際級的故宮 真的很用心~
(雖然藉大英展對國內民眾宣傳 可是...在寒假期間人潮次數卻爆炸!失去應有的水準~)
(前陣子高鐵半價優惠 不也是造成台灣民眾爭先恐後去趕上這波熱潮!?)


這次故宮推出了可愛的翠玉白菜Q版卡通玩偶
讓一向給人正經傳統的故宮添了一份討喜^^


話說我也好多年沒去故宮博物院走走了...(有啦 去年有去過一次但正逢裝修中)
這次再度光臨故宮博物院 驚喜中帶著欣慰!要好好珍惜台灣還有這塊瑰寶!
朋友們 不妨抽空去外雙溪的故宮博物院走一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