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主機約用了七八年多吧....(強吧!)
這些年期間 作業系統從windows Me 用到windows XP~ 無數次重灌....中毒n遍...
近幾年頂多增加記憶體 換LCD螢幕 
當機是家常便飯XD...........
當初原本好像是弟弟有了新電腦 所以我才接收他淘汰下的"玩具"~
一用就了七八年啦~

昨天主機突然無法開機 還嗶嗶叫..... 瘋了!!
當下念頭是:我電腦裡照片光是[2005/12月~2007/2月]就有6.41G.....囧
                                        韓星圖片2.16GB  其他明星圖片不到1G...
當然是所拍的照片最珍貴啦T_T.....


今天特地帶了工具要親手拆了主機外殼 
這次我自己來 因..沒人能幫我阿!
這下可好 我連記憶體 顯示卡 插在哪都不知道  (之前有因音效卡的事稍微研究)
於是打電話給我弟和電子學長  我沒那麼笨只需要點一下 我自己來摸索就是了
首先 記憶體很穩阿沒鬆耶  那我來拔顯示卡  ~唔 裝回去還是嗶嗶叫阿 !!!
好吧 經由高人指點 我放膽去拔記憶體 ~~~~~ 這...一開始還真難裝回去 ~
摸了一陣子後 重裝好了  ~來 開機試試看!
哇!!!!沒嗶嗶叫了 猴耶! 再重開一次  真的成功了!!!!!!!^^

真高興 ~~~

話說.... 主機板裡面好髒 灰塵一大堆又好厚  不過因為是靜電關係 難免的 ~

嗯動手修理成功很有成就感! 感謝兩位高人指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