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幾次了!!!!
老是不知道要改,一再而三的重蹈覆轍!
正好最近一肚子火~要不要對號入座是你的事!

不要那麼依賴行嗎?
看看當初能力跟你差不多的朋友,現倒是自己闖出了多采多姿的生活
你呢?
嘴巴只會重覆那幾個詞兒
聽膩了好嗎!?
現在的你只會依賴和活在那個狹隘世界裡.,我最看不慣依賴成慣的廢人!!!!!
真的就是廢人啊~不然是什麼?
也難怪你對它的回應無從所知~那可是真的忍到恨的地步!


不要老是跟我講好事情要怎樣走~接下來會如何進行下去
因你老是一再而三的讓人失望好嗎!!!!!!!!!!!!!!!
真的是很火大了~
明知道時間有限了,卻還不會掌控?
真的討厭不會控制時間的人!!

煩死了
連我的接下來計劃好的事全都被打亂
不要先開口給我承諾好嗎
受夠了!!!!

有沒有那種獨立能讓我欽佩的人啊?
有!這個藍色星球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