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一件事讓我煩惱著...
心很痛又不捨.....
腦中突然出現齊秦唱的[大約在冬季]的旋律~~我隨著旋律輕輕哼唱~~輕輕唱著:[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齊秦 -- 大約在冬季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凄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又有一首歌旋律出現在我腦中~~~~[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我默默的倒數~最後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


陳曉東-比我幸福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已經忘了快樂是什麼...幸福又是什麼....
孤單的路,誰曾陪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