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去西門町的國賓戲院看[鯊魚黑幫],真的好好笑!!!!!笑死嚕!!!!!!
不過在入戲院看電影之前,我突然肚子痛.......一陣一陣的(有拉過肚子的人一定知道那種感覺)
本來想要憋住過一陣子應該就好了吧...結果當要過馬路去戲院時,不知為啥腦海一直浮現馬桶...|||
緊接著肚子也愈來愈痛好想拉~~~~~~~就衝去肯德基廁所大解放~~~~~呼呼呼呼.....


看完電影後走到了捷運站...我才驚覺我手機不見ㄌ..........>. 當時的我慌掉ㄌ..當我走回戲院時就硬著頭皮進去戲院內,我高跟鞋叩叩叩的聲音讓我很不好意思因下一場觀眾已經在看電影ㄌ...
好險上一場位置竟沒人坐,我就不顧形象整人趴在地板上,終於看到我心愛的手機啦!!!!!真是老天保祐啊~~~


鯊魚黑幫不錯看唷^^  很特別的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37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